消磁服務 - 消磁機

服務名稱S01:

Verity V5000 消磁機

磁性存儲介質消磁機

(又銷磁機

  程序1

 

程序2

 
 

這部硬盤消磁機,能節省時間及在絕對安全之下進行徹底清除硬盤、軟盤、磁帶、磁卡等磁性存儲介質上的數據,使客戶安心地把所有資料交予本公司處理,並確保此數據不能外洩。

清洗服務 – 硬碟徹底毁滅

服務名稱S02:



硬碟徹底毀滅

除了銷磁機可銷毀硬碟外,本公司更有另一種服務可銷毀硬盤資料硬碟徹底毀滅『 Format 』,可將硬盤內的資料徹底清除,以格式化清洗內部資料,確保不能再用及無法復原。完成過程後,這硬盤亦可繼續使用,循環再用。本公司樂意列出服務清單,可透過郵件及郵遞給予客戶作記錄。

銷毁服務 – 破碎機及壓碎機

服務名稱S03:

爪型破碎機? YMSC-1530/31

(以上圖片是採用了破碎機,破碎後的原料)

服務簡介

以安全、方便、快捷粉碎堅硬之物件:如大型塑料、塑料頭、木材、電線、鋁罐、紙製品等,如無法使用銷磁機銷毀有關磁帶之物品此機絕對適合,因為它以爪型刀架優化設計及滾軸攪拌,可將所有物件均衡切碎為微小之原料,送往有關原料工廠作循環再造。

(破碎資料的過程)

服務名稱S04:

壓碎機

服務簡介

以安全、方便及快捷,可將大型廢棄物壓碎為小物件,然後分類成廢金屬與廢膠等,方便運送